手机版

主站 [切换]

首页 新闻 正文
坦克300夏天订车秋天提,三个月还浇不灭用户热情?
admin 2021-08-12 15:12 19浏览 编辑:admin

收藏

分享

0

曾经排队提车的现象,更多的是在合资品牌身上见到,甚至很多车主为了尽早提车不惜加价购买。当然从另一方面来看,热销的车型往往是有着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和领先同级的产品属性,如今在我们国产车,也可以见到这样的现象。

 

 

随着8月份到来,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公布了产销数据。根据长城汽车的销量数据显示,长城汽车目前最火的是坦克300,7月销量虽然只有5470辆,但这是芯片紧缺导致产能紧张的情况下拿出的成绩。更重要的是,坦克300的提车周期长达三个月,可无数消费者仍然热情不减。

在这种情况下,他们依然耐心等候,足以见得坦克300独特魅力。坦克300是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——坦克平台打造的“智能豪华越野SUV”,坦克300城市版是集硬核越野与智能豪华于一身,更专注于城市用车场景的“硬派潮品”。从它上市开始,便受到了的市场的青睐,为年轻人开创了一个新选择。

 

 

在20万价位的SUV,几乎都是清一色地服务于家用市场,它们往往把产品做得很均衡,却没有属于自己的一个鲜明特色,而消费者更多的是选择妥协,未必会选择一台自己真正出自真心喜欢的车型。

而坦克300的出现,打破了固有的市场格局,将复古经典和时尚气息设计语言完美融合,以独特的造型风格引领新潮流。除此之外,它集硬核越野利器、超高智能配置和舒适越级体验于一身,无论是都市驾乘,还是户外越野,都能够打破设限,从而实现全场景覆盖。

比如坦克300城市版,搭载毫秒级响应智能四驱系统,装配L2+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,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,同时倾力打造舒适豪华的静谧座舱,让用户可以拥有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,使坦克300城市版以鲜明的个性成为城市出街潮品。

 

 

正是这些鲜明的特色,满足时尚、年轻、潮流一族的需求。经济水平的发展是更多的人能够摆脱传统的束缚,更有条件去为自己特立独行的爱好买单,坦克300不仅是一台车,更是用户生活的全新平台,全新的交流纽带。

围绕着坦克300,车企和用户之间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生态体验,与用户的交互进一步延续,并带来更多价值。这些互动,毫无疑问扩大了坦克300的影响力,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,同时优秀的口碑不断发酵,从而造就了国产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火爆单品。

 

 

从坦克300身上,我们看到的是国产车近几年的进步,它的意义在不仅是打造了一款独具影响力的车型,背后更是长城品牌自身销量、口碑、技术在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后,厚积薄发的一个代表和结晶,自我认可、打破常规、敢于创新才造就了如今一车难求的坦克300,未来的长城汽车必定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。

 

声明:汽车专家autooo8.com部分文章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,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谅解并告之,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处理!

相关文章

未登录 车友评论0人参与
0/500字
输入验证码: 点击获取验证码
暂无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