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
主站 [切换]

首页 新闻 正文
哈弗初恋广州车展开启预售
风中的自由 2021-03-17 14:37 19浏览 编辑:风中的自由

收藏

分享

0

日前,有消息称,哈弗初恋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。新车是长城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,定位小型SUV,并且延续了哈弗品牌独特的命名方式。

外观方面,采用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,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,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,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、时尚。

车身侧面,新车腰线设计流畅,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,提升运动感。车尾部分,新车采用了尺寸很大的尾灯组,配合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,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。

内饰方面,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,并会融入金属元素装饰,同时配备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幕,看起来科技感十足。至于动力方面,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。

声明:汽车专家autooo8.com部分文章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,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谅解并告之,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处理!

相关文章

未登录 车友评论0人参与
0/500字
输入验证码: 点击获取验证码
暂无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