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
主站 [切换]

首页 新闻 正文
OTA升级正式开启 AITO智慧生态可见一斑
风中的自由 2022-04-19 14:46 19浏览 编辑:风中的自由

收藏

分享

0

今年3月,赛力斯旗下全新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AITO问界M5开启交付,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,新车的销量达到了3160辆,产量3465辆。两项数据在新产品中都属于“优等生”表现,问界M5能有这样的成绩,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之外,也离不开赛力斯打造的精品战略。尤其在精品服务领域,赛力斯始终以用户为中心,从用户实际使用体验出发,不断完善自身产品,在交付的第二个月便推送了首次OTA升级服务,为用户开启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。

 

image.png

 

“Adding intelligence to Auto”,将智能带入汽车,让汽车变得更智慧,是AITO的品牌愿景,这也是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所要打造的产品未来。如何凸显智慧二字?AITO在这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。

 

image.png

 

当下,传统车企纷纷入局新能源是市场,这类车企本身都有着良好的造车基础,因此电气化是其探索的主方向,把“三电”系统做好,从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顺利转变,是这类车企当下的主课题。

 

image.png

 

而以AITO为代表的新生代汽车阵营,本身就是基于纯电平台进行研发和制造,在电气化这条道路上少了历史的包袱,反而有着天然的优势。而像赛力斯更是掌握核心三电技术并拥有超1000项新能源相关的技术专利的企业,除了为用户提供新能源汽车产品之外,赛力斯还把目光聚焦在了智能生态上。作为智慧汽车时代的引领者,赛力斯与华为“强强联合”,开创了新能源汽车企业与ICT科技企业深度融合的行业先河。

 

image.png

 

在构建智能生态体系上,AITO问界M5率先搭载了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,开启了亿亿连接,万物智联的智慧生活方式。作为新能源技术自持者的赛力斯,也在不断听取用户的声音,凭借其产品自研智造的核心优势,能在第一时间为用户进行OTA更新升级,在迭代升级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。

 

image.png

 

另一方面,为了在整个智能生态领域给用户创造更有深度的服务与体验,AITO的用户中心也在快速布局,包括500余家体验中心、150家用户中心的销售和服务网点现已铺设完毕。此外,今年还将累计实现1000家体验中心以及约300家用户中心的入驻。强大的渠道网络布局将在售前、售后等环节为用户提供有力保障。

在互联网、人工智能、大数据等诸多技术变革的时间点上,智能汽车向智慧汽车转变也俨然成了不可逆的趋势,赛力斯携AITO品牌掀起的这股“智慧风”,为智慧汽车时代开了一个好头,相信未来通过一系列的OTA升级,AITO品牌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。

 

声明:汽车专家autooo8.com部分文章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,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谅解并告之,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处理!

相关文章

未登录 车友评论0人参与
0/500字
输入验证码: 点击获取验证码
暂无评论!